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0年6月25日

[2010 May HK] 我的戰利品

這次去香港匯率換的是4.17
就跟以前換歐元和日幣一樣 怎麼都換那麼高啊 ><
不過出國比較容易衝動 還是買了不少東西 :p

Zara背心
我對他一見鍾情 :p

Uniqlo上衣
質料不錯、穿起很舒服很涼

Tough牛仔褲
這件好好看好好穿 而且我沒有灰色牛仔褲

Salad上衣

NIKE運動褲

The body shop櫻花香水

agnes b. chocolate

Jenny Bakery
買了四盒 當伴手禮給同事

除了自己的東西還買了一件Uniqlo衣服給媽、一件Uniqlo給佳瑩、一頂Uniqlo帽子給爸、一盒agnes b.巧克力給書辰、一件black chocoolate外套給兔、兩個阿嬤的護手霜、姑姑的沐浴膠、五條澳寶焗油
這樣哩哩摳摳加吃飯交通 還有機加酒 總共花了我半個月薪水左右 ><
看一看我也買不多啊 很節制了吧
那條牛仔褲原價就HK$795了 NIKE運動褲還有salad上衣和Zara背心HK$299也都不便宜耶 @@
吃東西真的滿貴的
所以...還可以接受啦 :p (自己在講 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