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2年1月9日

[新竹] (已歇業) Wine Kanpai 紅酒乾杯

Wine Kanpai 竹北店

今年的跨年兼小瑄生日大餐,Wine Kanpai 紅酒乾杯
乾杯已經在新竹開了三間囉,老乾杯、乾杯、紅酒乾杯
乾杯在台北吃過了,去年元旦在新竹吃老乾杯,就剩紅酒乾杯啦
聖誕節才吃新橋燒肉,跨年又燒肉 @@

我生日的時候小瑄很幼稚騙我說要吃原燒,結果是隔壁的夏慕尼 @@
這次我也跟他說原燒,一說出口就被他識破了 = =
他說我不會那麼沒創意吃原燒(那我上次還相信他 ><)
而且附近剩下舒果和紅酒乾杯沒吃過,也不可能在他生日吃舒果
是我太笨還是被他猜透了 XD

紅酒乾杯有雙人套餐,我們周圍的客人大多都點雙人套餐
因為內容有一大碗的沙拉,小瑄不吃我就得整碗吃光,這樣哪還有胃吃其他的啦 ><
所以我們就單點囉

紅酒乾杯很好吃,整體的服務和態度也不錯,唯一讓我不滿的是
中途店員突然說需不需要幫我們烤,因為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
他說訂位時和剛剛入場時應該都有提過
可是根本就沒有!!!
我們本來想聊天慢慢吃,後來只好加速
而且店員提這件事情的時候,鰻魚拌飯都還沒上
吃完後其他客人都可以點蛋糕,他也完全沒問我們,生氣 ><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跨年人多有時間限制 @@

結論是,價錢可接受,東西又好吃,以後我們還是會來 :p

調味料,左上:蒜泥、左下:烤肉醬、右上:胡椒、右下:檸檬汁
蒜泥味道不會太重,烤肉醬微甜不會太鹹,胡椒很香,檸檬汁剛剛好不會太酸
籃子裡面有烤肉夾、筷子、湯匙、衛生紙、濕紙巾
把筷子包起來的紙可以當筷架喔
前面是料理區,上面有很多酒
小瑄開車只能喝無酒精飲料
我的是好喝的梅酒,連不喜歡梅子的小瑄都說好喝


霜降豚,有些霜降豚很硬,紅酒乾杯的是QQ脆脆的喔
和牛三種組合(大),左到右是和牛後腹肉、和牛牛肋條、和牛角切牛肉
牛肋條很好吃,非常軟,後腹肉第二名,角切牛也不錯,因為有幾塊有點硬 @@
煙燻豬五花,很像煙燻火腿的味道,肉也很嫩,只是只有四片 ><
青醬無骨雞腿肉,很好吃,非常嫩
無骨雞腿肉有四種口味,也可以點四種組合,店員推薦青醬口味
乾杯 : )

海鮮組合,明蝦、干貝、透抽
透抽很Q很有彈性,明蝦和干貝很新鮮,可是我覺得海味不夠 @@
鰻魚拌飯,口味很不錯喔,泡菜不會太多,味道很均衡
可惜有幾塊鰻魚有刺 : (

專業店員烤的明蝦
原來一開始是要這樣烤 @@
快熟的時候店員會拿食剪分兩段喔
好粗的蝦 :D 蝦頭好吃

總金額 @@
店門口一進去是一個大酒櫃
我腳穿雪靴,上衣卻很薄 XD
外面有酒桶喔


因為在紅酒乾杯沒點到蛋糕,只好去RT
邁入3開頭的老人家 :p
其他照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