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0年6月25日

[2010 May HK] 香港心得

  • 香港很重口味 有的食物已經滿鹹了 可是桌上還放一罐鹽 @@
  • 叮叮車停的站很多 而且沒站名 要自己看清楚環境決定在哪下車
  • 叮叮車好慢 停的站又多 長距離不要搭 短距離可以考慮
  • 香港實在是太~~~悶了 很不舒服的悶 瘋狂流汗 在香港的時候我就決定不要夏天來 才五月就這麼痛苦 ><
  • 我們還是延續著以往旅行的慣例!? 每次不管去哪 那裡的幣值都好高 = = 可是...天氣都好好 :) 在香港四天香港有下雨 但是我們只有前往飯店的時候遇到一次毛毛雨 喔耶~
  • 發現香港人很愛agnes b. 走在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耶 台灣比較少 可能也是因為某幾個城市才有賣吧 不好買
  • 香港的機場快線應該類似我們的高鐵吧 可是他們的車廂好漂亮喔 還有電視螢幕
  • 香港人中文不太好耶 有的人真的會聽不懂 @@ 可是他們英文很好 偏偏我英文又不夠好 XD
  • 香港最吸引我的就是食物 回台灣後跟小瑄討論下次如果去要吃什麼 XD 像是何洪記 我們還要去吃 還想吃別的飲茶店 飛天燒鵝也還沒吃到 不要飛走了 :p
  • 到香港第一天皮膚就非~~~常~~~差 冒出很多小粉刺 毛孔變大 一直出油 一天要用三張吸油面紙
  • 香港機場似乎常常under flow control 怎麼去跟回都遇到 @@
  • 比較不喜歡的是香港店員很愛推銷 一直到結帳還不會放棄 = =
  • 在香港吃的東西滿貴的 他們物價比較高 但是因為香港免稅 買東西大部分都比台灣便宜 有人說如果去香港買一個名牌包 省下的錢大概是來回機票的錢吧 可惜我沒錢買名牌包 賺不回來 :(
  • 名字不一樣真的不是別稱或簡稱 像是銅鑼廣場和銅鑼灣廣場就是不一樣的地方 (還是說只有我們會誤會 @@)
  • 婚禮很有趣 不過好花時間又好餓 >< 只是香港人說這是融合台灣文化的婚禮!? 不過我應該也沒機會再體驗一次了 就算了吧 :)
  • 台北捷運比較有禮貌 不過這種事情私底下聊天說說就好 ^^

香港離台灣很近 交通也很方便 難怪有人一年去個好幾次
只要請一天假就可以買三天兩夜機加酒
我是還沒有想去到一年去好幾次啦 @@
倒是有想買奢侈品的時候去香港可以下手
不過...夏天就算了吧 =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