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0年6月30日

[台中] 2010 June 紙箱故事館

台中很多好吃好逛的
可是可以玩的景點好像不多 @@
這次我們選了紙箱故事館

第一眼覺得好小
實際走完會發現裡面很豐富喔
門票是每個人一百元 可以抵任何消費
不像有些地方只有食物可以買
這裡有很多特別的東西喔




這裡很多世界景點都是用紙做的
東京鐵塔、巴黎鐵塔、杜拜帆船酒店、荷蘭風車等等
裝飾的青蛙、桌椅等等也是紙做的










明信片就和其他觀光景點不同
還提供寄送的服務
所以我跟小瑄各買了一張
而且很貼心還提供筆給我們
黑色的明信片有金色和銀色的筆喔 :)












裡面還有一個空間 有很多紙桌椅可以休息
椅子很多樣化 很堅固 不會垮
我們買了明信片也坐在那裡寫
還有超級像的郵筒
我還問小瑄明信片寫好是要投郵筒嗎? XD
是要拿給櫃檯小姐啦
裡面賣好多很有創意的東西 很驚喜
好想買一個回去組喔 ><










包裝故事館裡面有各種不同的包裝
紙盒、紙袋等等
還可以看到機器裁切瓦楞紙的情形










這裡除了紙箱相關的產品外
還有蜜峰故事二館
裝飾的蜜蜂也是紙做的 也有一整窩真正的蜜蜂
裡面介紹蜜蜂的種類、蜜蜂的特性等等
還有很多蜂蜜產品 像是蜂蜜蛋卷、蜂蜜餅乾
我跟小瑄是喝了龍眼蜜、荔枝蜜
最後我買了一罐台灣龍眼蜜
蜂蜜水好好喝 又不用怕胖 :p











我買的蜂蜜裝在紙盒喔
餐廳裡的飲料外帶也是裝在這樣的紙盒裡
嗯...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不環保 @@









紙箱故事館還滿好玩的
比薰衣草好多了 @@
而且可以把門票用在自己想買的東西
不一定要買吃的
不然這些東西填了我們的胃
接下來要怎麼在台中吃吃喝喝啊 是吧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