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3年1月10日

[台北] 晶華酒店Robin's Grill 西餐喜宴初體驗


國中好友Nicole的婚禮,晶華酒店Robin's Grill,是我的西餐喜宴初體驗
請了很厲害的Saxophone樂手和澳門威尼斯人駐唱的歌手
從頭到尾只有主持人和音樂來炒熱氣氛
雙方成長過程及交往過程都以影片呈現
也沒有雙方父母及新人上台的過程
新郎新郎只有一套禮服,用餐過程可以走來走去和親朋好友聊天
簡單、大方、溫馨、悅耳、歡樂
而且我好喜歡他們的婚禮佈置喔
啊~~這是我想要的婚禮啊!!

平常就超級閃,一定會很幸福的 : )

參加婚宴前想起國中時,新娘的爸媽特地來我家接我
和他們全家人去吃晚餐、看MTV到凌晨送我回家
真開明的父母啊 : )

Robin's Grill很好吃
下次去台北試試平時的菜單

晶華酒店裡也有三燔

AZIE grand cafe的大聖誕樹
AOKI在台灣的第二家店,2012年在晶華酒店開幕了
本來打算喜宴後要買千層派回家,結果休息了 ><
Robin's Grill入口處開始看見新郎新娘的名字
桌花也好漂亮
新人的位置
(一整天都不知道雙方父母在哪 @@)
這裡也有佈置喔
(我的手不應該放在那個尷尬位置 = =)
每個人的座位上有很多餐具
套餐的基本組合都已經配好了,要選湯二選一、主菜三選一和餐後飲料
menu
套餐內容
每個人桌上都有婚禮小物,是可愛的蠟燭,有兩種樣式
婚禮小物
漂亮的桌花
果汁可選柳橙汁、西瓜汁和奇異果汁(好濃)
好吃的餐前麵包和奶油
播放照片、影片的投影布幕後是料理區,排煙很好,用餐區一點味道都沒有
波士頓蛤蜊巧達湯,料多很濃

左邊是Saxophone樂手,右邊是澳門威尼斯人歌手
兩個人可以SOLO也可以互相搭配
范小瑄稱讚了好幾次歌手很會唱,我們的婚禮不知道請不請得起他 XD
桌上有奇異果汁、白酒、香檳、名牌礦泉水,最大的杯子後來還裝了紅酒
小瑄要開車沒喝酒,我這樣算是混酒喝嗎?XD
法式綜合海鮮酥盒
這道超好吃,酥盒很酥卻不油膩,裡面的海鮮種類很豐富
上面這紅紅的絲是辣椒喔,很漂亮的點綴,有一點點辣椒的香氣卻不會太辣
緬因州龍蝦佐番茄蘿勒醬汁
這是小瑄先吃過後一直說我吃不下可以給他吃的一道菜(麵包和酥盒有點飽 @@)
因為龍蝦很大塊又很Q彈,好好吃~~(所以沒辦法給他 XD)
露出來的龍蝦就這麼大塊了,下面還有呢
上主菜前會把餐具都換掉,刀具看起來有兩種,一種是木頭柄,一種是金屬柄
(平時去用餐是拿很多刀給客人選擇)
法國的Laguiole

德國的HEPP EXCLUSIV
荔枝沙碧
上主菜前的空閒時間去找新郎新娘拍照
餐後飲料用的糖和牛奶
小瑄的香煎海鱸魚明蝦佐番紅花醬
我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紅酒羊菌菇醬(五分熟)
每一份主菜都會有洋芋泥和蔬菜
讓小瑄迷上歌聲的澳門威尼斯人歌手,唱了很多外語歌,都很好聽
知道我要拍他還停下來讓我拍耶
吃完主菜後服務生拿了每個人一袋喜糖
餐後冰淇淋(Häagen-Dazs香草口味)和水果
餐後飲料有茶和咖啡
晶華酒店裡的Jean Paul Hevin,全巴黎巧克力第一名
雖然聖誕節過,了晶華酒店裡到處都有聖誕樹,這是往停車場時晶華酒店的服務生推薦的 @@
其他照片

10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,我預計明年補辦婚宴,看到你的blog寫的這場喜宴正我想要的那種型式-溫馨簡單.因為我住在國外,是回去補辦, 所以一些細節部分,不知道方不方便問你朋友.這是我的email: roxanepon@hotmail.com thx :))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已將資料寄至信箱,先祝你婚禮順利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, 我也在尋找西餐式的婚宴, 是否方便share您的資料給我呢? 我很喜歡您這種婚禮方式, 謝謝
    lily851012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已將資料寄至信箱,先祝你婚禮順利 :)

      刪除
  4. 您好 西餐婚禮的分享好難找 想請問您是否能分享資料? 最近在找宴客餐廳 謝謝 nono750702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,ㄧ看到這篇就超愛的。我也想辦個輕鬆的西餐婚宴,方便提供我相關的資訊嗎?我的信箱是isetfree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i 您好
    很喜歡您的西餐婚宴
    可否分享細節呢 謝謝
    claudia2841@yahoo.com.tw
    claudiia.che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, 我也在尋找西餐式的婚宴, 是否方便share您的資料給我呢? 我很喜歡您這種婚禮方式, 謝謝
    j75450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