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3年1月16日

[新竹] 喜來登 Moon Teppanyaki 邀月亭鐵板燒

竹北喜來登 MOON TEPPANYAKI

這次選了竹北喜來登的邀月亭鐵板燒MOON TEPPANYAKI幫小瑄慶生兼跨年
事前打電話訂位時問了午餐和晚餐的差別
午餐是880元起、晚餐是1280元起,都要加10%服務費
差別在晚餐有多一些海鮮(蝦子、牡蠣、干貝、鱈魚)
為了要犒賞范小瑄就吃晚餐吧 (自己也能吃 XD)

邀月亭在喜來登二樓
入口分迎月亭日本料理和邀月亭鐵板燒
邀月亭分好幾個包廂
我們的包廂有兩個料理檯,每一邊可以坐八個人
我們兩個是在場年紀最輕的 @@
各點了香蒜澳洲穀飼菲力牛排和火焰櫻桃鴨胸佐無花果醬
就是最低的1280起價 :p
只好看著別人吃龍蝦 ><

整體感覺不錯,服務也很好,有機會還會來吃
每一道菜都很精緻,果然好食材原味最好吃,全部吃完會飽
不過我下次想去吃迎月亭
都是范小瑄啦,很多日本料理都不吃,害我一直以來都不能去 ><

訂位時有提到慶生的事,店員本來說會請喜來登裡的蛋糕店準備一個四吋蛋糕
但是當天說蛋糕店今天比較忙,所以換了兩個小蛋糕給我們

有一點比較需要改進的是,沒有介紹桌上的三種調味料
不知道各是什麼東西,只好自己試試看 @@

menu
主菜部分
桌面
筷子很好用,左邊的鐵盤是用來放熱毛巾的
這三種調味料根據我的嘗試,由左到右是淹XX瓜、芥末、柴魚洋蔥
小瑄的鄉村田園生菜沙拉
蝦子好大,醬汁味道不錯(挑食鬼的蘆筍和山藥是我吃的 = =)
日式養生山藥沙拉佐紅棗麴醬
這是我帶著嘗試的心情點的,左上角白色的是超級黏稠的山藥絲,可以沾右上角的紅棗麴醬
紅棗麴醬...我不喜歡 @@
超黏稠的山藥絲
餐前麵包和蟹肉奶油南瓜湯
南瓜湯很香,裡面有豌豆、蟹肉和一塊南瓜
多穀物的餐前麵包,烤得酥酥的
鄉村黃金玉米湯
味道就是超級玉米 @@
主廚要來囉
松露月見佐鱘龍魚子
這道超好吃,連不喜歡魚卵的小瑄都說好吃
蒸蛋口感很細緻單純,搭配底下的松露和上面的鱘龍魚子就很好吃

北海道生鮮干貝、杏鮑菇和煎牡蠣
干貝外麵煎得香香的,中間好綿,不是那種一絲一絲的干貝
煎牡蠣就是普通沒有腥味的牡蠣 @@
香煎深海圓鱈
這個圓鱈超好吃的,好吃的鱈魚就是煎過就好了
小瑄說要去COSTCO買一大盤圓鱈回家
澎湖活明蝦佐蜂蜜芥末醬
明蝦很新鮮、香菇好香
前菜後的果醋(忘了什麼口味 @@)
後面比較深色的是洛神茶

主廚在料理前問我跟小瑄的主菜要平分嗎?
平分後的肉變好少啊,吃不夠 :p
而且菲力牛先上,櫻桃鴨胸後上
小瑄不喜歡櫻桃鴨,可惜我已經把菲力牛吃光了不能還你 XD
香蒜澳洲穀飼菲力牛排(五分熟)
牛肉很嫩,可以沾佐下角的胡椒
左上角是不辣的蒜頭,吃起來口感像馬鈴薯
火焰櫻桃鴨胸佐無花果醬
鴨胸很有彈性,皮煎的很香脆
炒青菜
飲料用的白糖、紅糖和代糖
薄荷茶
綠茶
餐後水果有哈密瓜、鳳梨、葡萄、西瓜
甜點是主廚現煎的香蕉,很特別的甜點
可愛的聖誕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