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1年9月1日

[台北]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香草千層派@BELLAVITA

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香草千層派

我注意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好久好久了
原本以為第一次吃到AOKI的甜點應該是下次去東京時一定要排的行程!!
(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XD)

Sadaharu AOKI青木定治是一名日本人,被譽為當代的甜點天才
在法國巴黎和日本東京陸續開了幾家店後,第八家分店決定落腳於台北的BELLAVITA!!
有一天在電視上看了整整一小時的AOKI介紹,差點就衝去台北了 XD
這次去台北,小瑄問我有沒有要去哪?趁此機會當然要去啊!!
去BELLAVITA前在阪急逛街看到同樣是來自日本的Arrow Tree,差點就失守 :p
(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應該算是來自法國才對 @@)
店裡的巧克力和Macaron都是來自法國,麵包、蛋糕和飲料則是在台灣製作
本來想買超級精緻的彩妝巧克力回家,三個1090元!!!整個縮手 ><

因為午餐吃太飽,我們只點了一個還不小的香草千層派,要價200元
當天櫃上已經沒座位了只好外帶 ><,店員會問要幾副餐具
結果我們把蛋糕帶去BELLAVITA中庭吃,中庭正在舉辦SEIKO130週年活動
在中庭吃蛋糕太詭異了,找了個角落躲起來 XD(是躲太陽啦 :p)

雖然是外帶,可是AOKI外帶的提袋和紙盒都好好看喔,又很貼心
香草千層派超級超級好吃!!
上面有一層脆脆的焦糖,中間有綿綿的cream,每一口都有很香的千層酥
只是上面的焦糖用刀子切不開啦,整個蛋糕會扁掉 ><
只好分兩層吃 @@

就這樣來到貴婦百貨,吃了蛋糕後就閃人啦
貴婦百貨一樓的店我都逛不起啊,其他樓我也懶得上去了 @@
只能來這裡吃吃東西吧 XD
AOKI店裡也不能拍照,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吧

超級好天氣+綠地+歐風BELLAVITA
BELLAVITA中庭
SEIKO130週年展
買了蛋糕啦
AOKI包裝和袋子都好有質感啊
左邊是餐聚,右邊是蛋糕,盒子那個大一個,其實我只買一個蛋糕 @@
好好看的盒子
餐具有刀叉和面紙喔
將將將將將~香草千層派露面了,和日本一樣,外帶盒裝蛋糕都有固定住喔,這樣才不會東倒西歪 @@
上面是焦糖
中間有好綿的奶油+好香的千層酥
因為AOKI的座位都滿了,我又很堅持要吃,只好拿上來一樓中庭,很隱密的坐在角落 ><
其他照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