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1年9月15日

[新竹] 夏慕尼鐵板燒

竹北 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

范小瑄很幼稚 :p
我的生日當天下午他說晚上要吃原燒,我還開開心心把原燒冰淇淋兌換券放進包包 @@
到了晚上,他去停車前放我在竹北原燒門口下車,他說是隔壁喔,不要走錯間
所以,夏慕尼鐵板燒是我的生日大餐 :D

原燒採王品典型的套餐式餐點,一人980+10%服務費,持花旗卡打9折
開胃菜到櫻花蝦炒飯都是在吧台前進行
我們的吧台有兩位主廚,總共三組客人,記得是11人
每一組之間有空位間隔,這個分配很貼心,保持和陌生人的距離
吃甜點喝飲料時會移到另一個比較有私人空間的用餐區

整頓餐吃完感覺很好,服務很好、也有注意上菜速度(因為我吃飯超級慢...)
最近去吃陶板屋都有被催的感覺,大概是人真的太多了 @@

Menu
餐具&調味料
洋蔥 可以當小菜吃
蜂蜜芥末醬
玫瑰鹽
好吃不膩的奶油



上開胃菜前會在盤上放上底座
開胃菜分為兩湯匙,分別是芒果晶球水果冰沙和燻鮭魚蘋果酸豆,直接拿起來吃就可以了
我吃了兩匙燻鮭魚蘋果酸豆,因為小瑄不吃燻鮭魚,燻鮭魚味道很香,加上蘋果很清爽
他也吃了兩匙芒果晶球水果冰沙,因為我對芒果過敏 XD,他說芒果晶球會噴汁
開胃菜
芒果晶球水果冰沙
燻鮭魚蘋果酸豆

麵包有兩種口味,帕馬森起士麵包和雜糧麵包,可以續喔
兩種都很香,烤得也剛剛好,好吃 :D
帕瑪森起士麵包&雜糧麵包

小瑄點了像拔蚌海鮮湯,我的是法式海鮮濃湯
都是先送擺盤很漂亮的料再倒入高湯或濃湯
象拔蚌海鮮湯送上來時都是新鮮的、生的海鮮喔,倒進熱熱的湯後就熟了
象拔蚌海鮮湯
有鮭魚、鯛魚、花枝和象拔蚌(上面小小那一圈 @@)
加高湯後
南法海鮮濃湯
白蝦下面是蒸蛋
加濃湯後
蒸蛋裂了 @@
香檳氣泡飲料,可續杯

小瑄點的松露百菇沙拉是主廚在吧台前料理的沙拉喔
裡面有三種菇類,上面淋的是松露醬
我的地中海陽光沙拉是好大一串蔬菜加上一些海鮮,看得我都飽了 @@
松露百菇沙拉,上面黑黑的是松露醬
地中海陽光沙拉,一堆蔬菜之間夾一些海鮮
好大一串,看得我都飽了 @@
檸檬冰沙
建議沙拉後食用

我的主餐是白蘭地鴨胸,小瑄的是香蒜牛小排
主廚幫我們各分一半,兩個人都吃到兩種主菜喔
當天隔壁有一組四個人,他們的主菜都分四份 @@
主廚料理白蘭地鴨胸時,再倒白蘭地前通知有我們會著火,可惜沒拍到 :p
鴨胸很好吃,皮QQ脆脆的,鴨的味道不重,肉質很好
香蒜牛小排料理成兩種口味,一個是原味、一個是主廚調味過的
小瑄很喜歡這道牛小排,可是我覺得油脂有點多,咬下去滿口油 ><
調味過的牛小排奶油味很重
吃完主菜我已經超飽,所以很多肉都給小瑄吃了
處理白蘭地鴨胸中
小瑄偷拍別人的肉,當時閃紅光好明顯 XD
好吃的白蘭地鴨胸,右上角是蘋果,右下角是吃起來口感像馬鈴薯的蒜頭
香蒜牛小排
主廚會做兩種口味,左邊是原味、右邊有調味過

吃完主菜就飽了,我們兩個櫻花蝦炒飯都沒吃完,雖然很香...
櫻花蝦炒飯
有卵喔

剩下甜點和飲料就要換座位囉
等帶位前有個小插曲,服務生沒有看著我們反而一直看我的腳
我還想說這服務生怎麼怪怪的? @@
結果是因為他說我的鞋好好看,哈哈,是我的新歡啦,Grace Gift楔型涼鞋
他還問我好不好穿?會不會跌倒?然後跟我分享因為他的腳板比較寬,穿魚口鞋會痛 @@
到甜點區吃甜點喝飲料


小瑄的甜點是冰心濃漿巧克力,香草冰淇淋帶著脆脆的巧克力鋼盔 XD 下面是罐頭水蜜桃
再來就送上濃漿了,熱熱的巧克力淋上去鋼盔就凹了 @@
我的是法式布蕾,沒有覺得特別好吃,還可以啦
冰心濃漿巧克力,超可愛的好像鋼盔!
淋上熱熱巧克力
法式布蕾
鼻子也吃冰淇淋 XD

小瑄點的飲料是芒果雪泥,除了芒果打的雪泥外,還有芒果塊和草莓喔
我真的快忘記芒果是什麼味道了 T__T
我點的是熱飲英式花茶,花茶很香,附有蘋果蜜,甜度可以自己調整
芒果雪泥

英式花茶



最後因為壽星的關係,夏慕尼送了一個小蛋糕
看起來很簡單的小蛋糕,還滿好吃的喔,奶油不會膩,海綿口感剛好,又冰冰的
因為我吃不下,小瑄就多吃了很多肉,最後吃完一整個套餐兩個人都超級飽
所以我們決定去南寮漁港散步 XDD
生日蛋糕


會自己彈奏的無人鋼琴,鋼琴按鍵真的有往下彈喔

所以呢,過了一個吃好飽很意外又開心的生日 :))

照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