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1年4月14日

2010 Taipei Flora Expo 寰宇庭園區

台灣

寰宇庭園區是國際戶外庭園競賽
回來後看了網頁,發現還有一些沒看到耶
有機會下次去再看吧 @@

台灣,以竹子為主題
台灣以竹子做為代表
台灣
竹簍裡
入口
台灣蘭花也是很有名的

日本,以日式庭園枯山水為主題
一看就知道是日本
日本,這個不太像,石頭太粗

不丹,原來不丹有藥草王國之美稱 @@
藥師佛

智利,沒看網頁還真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@@
智利
有像我們的原民建築

美國,除了一堆帽子和看得出是美國的明信片、海報之外,沒什麼特色
美國區很弱,沒什麼特色
只有很多帽子可以玩
很多種帽子

印尼,以峇里島為主題,好想渡假,我要獨棟Villa ><
印尼
看到這一幕好想度假啊 ><

泰國,我把他排在我們看到的展出內前幾名喔,推薦!!
泰國
樹人
龍舟
樹大象
樹大象
又想度假了 ><
還有一個都是花的小房間

越南,沒去過越南,不過看起來也滿用心的
越南
越南

韓國,我跟小瑄很任性的不進韓國 XD
哼~韓國,過而不入

加拿大,外觀是鮭魚,裡面有幾個小房間,小朋友都在注意床單 :p
小瑄去年才去的加拿大,裡面很虛弱,就是幾個房間擺設

希臘,很有希臘特色的地中海風格和神殿
希臘,南寮也有 XD
希臘
希臘
希臘神殿

荷蘭,也是一看就知道是荷蘭,花海和木鞋
荷蘭
想當初在阿姆斯特丹機場我也想買一雙鞋 :p
荷蘭
荷蘭

阿曼王國,沒看網頁都不知道阿曼王國已經有五千年歷史,有很多世界遺產
阿曼王國,裡面空空的 @@

西班牙,主題是紀錄的蛹,一片很空曠的地上就只有那顆白白的蛹
完全沒有人佇留 @@
西班牙
這是最弱的一個吧,只有現在看到的這樣 = =

馬來西亞,外觀很有特色,裡面只有幾張桌椅
馬來西亞
馬來西亞

菲律賓,雖然最近有些糾紛 XD,這個教堂還滿漂亮的
菲律賓
菲律賓

夏威夷,又是一個讓我想放假的地方,範圍很小,看的東西不多
夏威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