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0年11月11日

流星

我看了三次流星,嚴格說來是兩次

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大學母校,荒郊野外,又超級大 XD
就是個沒什麼光害的地方啦

記得大一上學期接近年底時有流星雨
那時候我跟小瑄還沒在一起 :p
當時的好朋友小賴又和男朋友去看流星了 @@
我就一個人在宿舍裡睡覺等他回來
睡一睡突然接到小瑄的電話
他那時候在外面租房子,特地進來學校找我
(晚上12點後進出學校要簽名,很麻煩)
很多熱血的大學生都躺在仰山橋上看流星
話說學校那麼大,想躺哪都可以啦,哈
他帶我去新蓋的多容館二樓看流星 (外面實在是太冷了 @@)
這就是我第一次看流星的回憶

看完後小瑄回他住的地方,我回宿舍
後來小賴回來了,他騎車帶我去學校外環看流星
那裡才真的是一點光害都沒有,超級暗 @@
我們兩個停好車躺在路上看流星,邊大喊許願、聊天
很好笑,兩個女生大半夜的不睡覺又冷的要命躺在路上看流星
還要注意會不會有人跟我們一樣到外環看,所以要看車
這是第二次,是同一天

前兩次看流星雨是只要抬頭就看到好多好多

第三次真的可以說是非常幸運了
大一下學期的時候,那時候我跟小瑄也還沒在一起
有一天晚上他來學校找我去散步,從宿舍區走到籃球場
聊天聊一聊我抬頭一看,一顆流星!!

很不錯的回憶吧 :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