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2年11月14日

2012生日去日本散步 總結


311大地震後日本很多地方開始實施節電政策
甚至交通工具也有節電,車廂裡都貼著節電中的貼紙
夏末這時後去有些地方真的滿悶熱的,像是一些地下街 @@

這次出發前遇到釣魚島事件,大陸人變好少啊,香港旅行團也只遇到一團
以前心齋橋到處都是大陸人 @@
在電視上看到台灣和日本巡航艦水柱互射的新聞
不過台灣自助行的還是很多,吃三嶋亭時隔壁包廂就是
日本人問我們哪裡來的?知道是台灣人都很親切

新發現,日本人還滿會吃的 @@
在丸龜製麵、金久右衛門、神座都看到很多人加量耶
像是丸龜製麵,點了一碗烏龍麵,還有很大一顆蔬菜天婦羅和御飯團
在金久右衛門是吃完麵,碗裡還有湯又加了很大一碗麵,只有我們是加肉 XD
在關空的神座拉麵,我們兩個人吃一碗拉麵和一份煎餃,其他顧客是拉麵又加麵耶 @@

我連五十音都不會,閒閒在Tabelog和其他日文網站逛,意外得知好多美食
我會的日文單字就是肉啊(加點叉燒有用到)、抹茶啊、味增啊
真是貪吃力量大 :p

最後,謝謝金主范小瑄安排這次的生日禮物生日去日本散步
吃了好多好吃的,也買得很開心
買衣服時你還鼓勵我有便宜就買吧 XD
唯一的遺憾是我為什麼會生病!?估計少吃了半天 Q________Q
不管去哪,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很好玩 >/////<

明年生日禮物是去哪散步呢? :p

4 則留言:

  1. 回想起來,這趟的拉麵都有加肉耶~!! 我有這麼愛吃肉嗎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是肉食怪耶,沒肉吃的話應該餓死了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忘了說,我也都有幫你加肉喔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吃肉長肉...你就不能再說我肉了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