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2年5月11日

[宜蘭] 香草菲菲 勝洋水草

香草菲菲
跟著小瑄的部門旅遊去宜蘭
他們的部門旅遊很詭異 @@
助工安排行程,當天自行前往宜蘭,照著行程的景點和時間各自行動
在各個景點可能會遇到同事
中午時聚在一起吃午餐
最後一個景點把有看到的人集合起來拍大合照
很奇怪的部門旅遊吧 @@

排定的行程有早鳥團可以選擇
不參加早鳥團的人在午餐時到就可以了
既然都去宜蘭了,當然要衝一下!!

今天天氣不太好,氣象預報還說宜蘭降雨機率70%,希望不要下雨 ><
早上接了小瑄的同事夫妻後就往宜蘭出發,戰戰兢兢的開過雪隧 @@
早鳥團的行程是香草菲菲,是一個有很多香香的花花草草的香草館
前面有很大的汽車停車場和機車停車場,滿方便的
入園門票100元,可抵園內消費,我們四個人買了飲料坐著聊天
(其實是因為逛完了不知道要做什麼 @@)

香草菲菲的特色是裡面有個空中步道,弄得滿漂亮的
除了認識這些香香的花草外,裡面有DIY體驗區
商品區則有賣精油、洗髮精、沐浴精、香皂、茶包等等
他們的早茶和暖茶滿好喝的,香皂也很香
如果沒有DIY和用餐的話,其實裡面滿小的,不用很多時間 @@
有很多不同的香草
左手香!!! 這是去年我支氣管炎時阿嬤的妙方 @@ 搗出汁加鹽喝掉,好苦 ><
汽車停車場
機車停車場



商品區
用餐區
空中步道
天花板吊了很多小花籃
腿很長的假象 XD

DIY體驗區,就是用鐵絲折出一個型狀,掛上小小的精油瓶
爬上頂樓可以看到後面的湖
買飲料

蓮花

中午用餐地點是勝洋水草休閒農場
這裡佔地很大,可是停車場的規畫沒有香草菲菲好
除了外面的池塘魚塭,有一棟建築物是展示區,另一棟是用餐區
所謂的魚塭,據說這是會吃腳皮的溫泉魚,可是好大隻 @@
所以我們抱持著非常懷疑的態度

在勝洋水草的午餐難得讓所有人都聚在一起
小瑄很多同事都滿好笑的
一堆人都有小朋友,而且都還差不多大 @@
有個妹妹一直對著我笑,我說給我抱,他也說好
結果真的到手就哭了 = =
展示區,裡面有介紹一些水草,還有水草的用途
很大片的池塘魚塭!?
左右池的深度差好多 @@
小瑄說我掉下去就好笑了 = =
看起來頭好大 = =
這裡的魚要跨區可是要側身過的呢,好可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