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2年3月7日

[新竹] 舒果 新米蘭蔬食


素食舒果行也是阿振約的
我之前要吃,小瑄一直說不排斥,卻遲遲不和我去 = =
在桃源仙谷時,他們突然說想吃舒果
小瑄在多數表決下很為難的說他可以...我們就立刻在山上訂位了!! :p
舒果是不含肉的料理,但是有加蔥蒜等香料喔
吃舒果的過程很好笑,發現大家都對蔬菜很不熟悉
南瓜、番薯
蘆筍、四季豆
用看得分不出來就算了,有的人吃了也分不出來 XD
雖然都是蔬菜,大家吃完都覺得好吃也吃得飽喔
只是一堆肉食性動物,問說還會來吃嗎?都沒人立刻說會 XD

一人398+10%服務費
剛上桌時水杯是蓋著的喔,而且是溫水
前菜, 蒟蒻蕃茄+ 彩椒水蓮+藍莓山藥
我吃了兩份水蓮和山藥,挑食鬼范小瑄的 = = 水蓮比較不常吃不太習慣,其他都好吃
迷迭香火柴麵包,QQ得很香,沾醬很好吃喔
優格水果沙拉,吃這道的人人滿意
時蔬棒沙拉,只有我點 @@
右邊那五顆蔬菜的第四顆一看就知道是番薯啊,哪來的南瓜 XD
左右邊的蔬菜都可以沾千島醬,中間那一小碗裡面有自己的醬料,我最喜歡那碗
義式燉蔬煲,他們說是素的佛跳牆,評價也都很好
青漾蕈菇濃湯,湯冷掉了吃不出味道,扣分 = =
米蘭南瓜濃湯,裡面有南瓜和番薯 @@
果香五穀炊飯,非常好吃!!我心中的本日第一名!!
另外五個人都認不出是蘆筍(我愛蘆筍),說什麼四季豆 囧
烤鮮蔬芝士通心粉,這個也好好吃喔,味道很好
牛肝菌義式辣椒麵,吃的人說不夠辣
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,青醬很香
舒果的義大利麵都不錯,下次來會吃義大利麵
卡洛佐尼枕頭披薩,我一直好想吃Calzone,居然在舒果吃到了 @@
有附手套可以拿著吃,這是所有主餐中份量最大的!!分給好多人把他們都餵飽了
內餡
合照來一張
他怪怪的 = =
對面三人組也來
洋甘菊香柚花茶&天使起司慕斯
花茶很香,蛋糕好吃,裡面有覆盆子
覆盆子內餡
芝麻核桃奶酪,有很香的奶味和芝麻香
香檸蘋果派
貝殼造型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