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2年1月3日

[台北] boite de bijou & Xmas

boite de bijou

感謝珺嵐收留我一個晚上
Doreen的迎娶儀式結束後,我搭David親戚的車到台北和珺嵐會合
回他家放行李後就走路到遠企後面的boite de bijou吃點心
他家離遠企好近喔,我們還去看了12/01才進駐的Royce
可是...比日本貴太多了啦,買不下去 ><

我們各點了一個小蛋糕,還有一個鹹派一起吃
珺嵐買了幾個麵包當早餐和點心,我也試試他們的法式軟糖
吃了我的草莓法蘭斯,也吃了一口珺嵐的蛋糕,只能說AOKI比較是我的菜
鹹派的酥皮有一點油,要配旁邊的沙拉比較清爽,沙拉不錯吃
除了點心外,我們各點了一壺Mariage Frères的茶
他們的茶很香喔,茶味好像比Lupicia香一點 @@
茶壺好可愛喔,外面還有保溫裝置

珠寶盒的洗手間用的是AESOP的洗手乳和護手乳
還滿好用的耶,可以考慮靠櫃看看 :p
menu
鹹派們,法式培根鹹塔&燻鮭魚鹹派
耶誕商品
有他們家的法式軟糖
巧克力和好多口味的軟糖
還有賣麵包
料理區
草莓法蘭斯

忘記名字了 @@
下面看起來像甜甜圈,吃起來比較像是蛋糕
燻鮭魚鹹派套餐
好可愛的茶壺組
有人比YA

外面是可以打開的喔
保溫用的
法式軟糖,口感比較軟,不是我的菜 >< 不過水果味很香
門口的白色羽毛聖誕樹



吃吃喝喝聊天後我們去信義區逛街
因為聖誕節的關係,信義區人超級多,真難想像誇年夜是什麼景像 @@
12/23~12/25正好earth music & ecology有打折 :D
珺嵐很阿莎力的立刻買了一件很可愛的上衣
我也看了一件心目中的褲子,逛了整個新光三越只有他們家有我想要的
可是打了八折還要2000元,我下不了手啦 ><
後來還去地下室買了煙燻魯味和mini one的可頌回家當宵夜
到珺嵐家吃宵夜看電視聊天,洗完澡要睡覺已經快兩點了,好累啊 @@
熱鬧的信義區耶誕夜
玩具

叉子樹,左邊是水果袋的聖誕樹喔
這是手套

面具
雜誌
花旗銀行信用卡
超大聖誕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