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1年8月24日

[新竹] 雅舍咖啡

竹北雅舍咖啡
Jamie有看鏡頭的成功大合照

好久沒聚餐,這次約在竹北的雅舍咖啡
翊均肚子裡的弟弟都六個月了 @@
大副超級有誠意從台北開車來和我們吃飯
GPS搜尋雅舍,結果不小心走到竹北雅舍古董家具 XD
而且這次連很難得出現的小邱都到場了
大家都很驚訝,希望你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:p

雅舍生意很好耶,人滿滿的
我點的是店員推薦的金典豬排飯(沒拍到照),還不錯吃,豬排有先醃過
餐前的味增湯還滿好喝的
其他人點了沙茶小火鍋、沙茶牛肉粉絲、紅燒牛腩豆腐煲
沙茶小火鍋看起來很不錯,料很多
小瑄說沙茶牛肉粉絲看起來很好吃,吃起來還好 @@
點餐都有附(冰、熱)咖啡或紅茶
因為我的豬排飯還不錯,我覺得180+10%還可以
但是小瑄就覺得沙茶牛肉粉絲CP值不高 @@
結論是下次再去的機會應該不大 :p

Jamie還是很怕生,我們太少吃飯了啦 ><
過了一段時間他才開始很開心的叫我姨,還突破心防和我give me five
後來想睡覺了開始鬧脾氣,小朋友都是翻臉比翻書還快 @@
話說這對夫妻進度真快啊,第二胎都快出生了,照片中的其他人連婚還沒結 @@

吃完飯後,幸福一家人帶Jamie回家睡覺
小瑄帶我們其他人去新埔吃真涼
吃吃喝喝聊天完都四點了 @@
都已經八月底了我才第一次吃真涼,之前感冒太久了 T__T
自以為好了結果隔天快咳死了 ><
沙茶小火鍋
沙茶牛肉粉絲
阿振發光的合照 XD
一家人,肚子裡還有一個弟弟喔
Jamie現在爬的超級快!!
Jamie不捧場
我笑得很開心其實Jamie正在哭著要找爸爸,有奶嘴看不出來在哭 XD
一樣是哭著要找爸爸的側面照,還是看不出來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