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1年5月24日

[新竹] 隱酒藏居酒屋

隱酒藏

我和小瑄的九週年,看Fast Five吃隱酒藏 :)

當天一早去處理重要的事情
為了這件事,前一晚討論到半夜兩三點 @@
接下來可以先休息一陣子了,等吧 :)

下午看Fast Five,好看好看!!
還擔心前晚睡不夠,那麼精彩怎麼可能會想睡覺

兩三個月前就想吃隱酒藏,只是最近要存錢!!
終於被我找到機會可以名正言順的吃了,哈哈哈哈哈
而且小瑄讓我決定吃什麼,他當天被我帶到門口才知道
完全就是滿足我個人的慾望 :p

隱酒藏式新橋系列的居酒屋
就在最初新橋燒肉的位置,家竹亭隔壁
店裡位置不多,有賣炸物、烤物、小份量的正餐、沙拉、燒酒...
很適合放鬆聊天的地方

進門要脫鞋,鞋子放著就好
店員會幫我們收在旁邊的鞋櫃裡
結帳離開前還記得幫我們把鞋子拿出來喔
隱酒藏的門口很矮,店員會提醒客人小心頭,很仔細
這餐吃了好久,兩個人1200有找,改天再來 :D

盤子好好看,有附漬物
感覺是原汁原味的番茄沙瓦、檸檬沙瓦
炸花枝足,這道還好
香酥雞肉,超級好吃,跟鹽酥雞可是不一樣的呢!!
烏龍冷麵,特殊沾醬加柴魚片,好吃
鮑魚汁粥,煮得很爛,湯很甜,好吃
烤鬆阪豬,這個也好吃
烤大蔥,一點都不嗆,很甜
培根麻薯捲,烤得恰到好處,和我們自己烤的就是不一樣 :p
烤杏鮑菇,好吃多汁
骰子牛肉串,不錯吃,可惜筋有點大
烤雞腿肉,相較於炸雞肉就比較普通了點
隱酒藏
仰角好大啊
是小瑄太黑?還是我太白呢? @@
小心撞到頭
地址:新竹市文化街18號
電話:03-534-08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