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0年8月23日

[新竹] 竹北 上品苑鐵板燒


星期天晚上小瑄他媽媽請大家吃上品苑鐵板燒
決定要吃這家的時候是星期二吧 @@
打電話去訂位才知道週末的訂位要星期五10:00開始
所以就一直等,等到星期五10:00打電話
剛開始還打不進去呢 @@
星期天傍晚會打電話來確認訂位
接電話和打電話的小姐應該是同一位,而且我猜是老闆娘
嗯...我實在不太喜歡他的口氣 :(


上品苑週末用餐時間分為三個時段,17:40、18:40、19:40,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
店裡分兩區,每區有10個座位
所以一個時段可以服務20位顧客

我們總共六個人,到的時候另位四個人看起來已經喝完湯了
點完餐後陸續上菜我才發現他們應該是在等我們
因為廚師處理開胃菜、麵包、主菜的時候都是10個人一起處理


我點的是蔬菜牛肉湯,小瑄的是海鮮巧達湯
味道都還不錯,料也滿多的
只是我的牛肉湯好~~~鹹啊 @@


麵包也是當場在鐵盤上煎,上面是涼半蕃茄洋蔥
麵包要立刻吃才會酥酥熱熱的


鮮品開胃菜擺盤很精緻
干貝很大一顆


白飯配的是炒過的小魚,味道不錯
飯的份量有點少,不過我還是只吃半碗,因為減肥...><
如果吃中午就可以吃光光 :D


這道是霸王蝦佐深海鮮魚
魚在煎的時候有灑過鹽了,單吃就好
蝦殼剝得很乾淨,加分!! :D
蝦可以配旁邊的黃芥茉醬


我點的是凱隡沙拉,小瑄的是田園沙拉
差別除了醬以外,凱隡沙拉旁邊附的是麵包,田園沙拉是附水果
不過水果跟麵包很低調 @@
大部分都是生菜,脆脆的滿新鮮的


這是我的菲力牛排五分熟,附蒜頭
廚師會問菲力要幾分熟,霜降牛因為是片狀就由廚師決定囉
上次吃生鐵覺得五分熟的肉好嫩喔,所以也點了五分熟
不過因為切成小塊,五分熟還是有一點點一點點硬
如果七分熟應該很乾了吧 @@


這是小瑄的霜降牛肉
我覺得他的比我的好吃,比較嫩喔


主菜上完後,廚師會開始炒高麗菜
炒完後直接放在主菜旁,高麗菜炒得脆脆的好吃

用餐時間一小時對我來說很麻煩,因為我吃東西很慢
下一批客人都在旁邊張望
時間到我就請小瑄幫忙我吃


用完餐後到二樓用甜點和飲料
今天的甜點是銅鑼燒餅皮包芋泥
普普通通 @@


飲料可以選茶類、果汁、咖啡
也是普通啦

上品苑的口味對我來說有點鹹,飲料甜點算普通
整體來說還不錯
這些都可以接受,唯一要說不滿意的就是電話聯絡人的態度和口氣
讓我人還沒到店裡吃東西就跟小瑄抱怨 :p

其他照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