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09 HimejiCastleSakura

2010年7月2日

[台中] 2010 June 鼎王麻辣鍋








因為Doris說他一直都還沒吃鼎王
他同學都吃好幾次了
所以我跟小瑄去找他吃鼎王了








到鼎王的時候發現對面有乾杯耶
還好我在台北吃過了
不然會當場很猶豫
不過當場去吃應該也沒位子了

鼎王的服務態度很好
鞠躬都90度 好累 @@






我們點了雪花牛、梅花豬、河粉、綜合手工包、綜合鮮餃、綜合手工丸
因為小瑄有富邦卡 綜合鮮餃 變成送的
我喜歡她的手工包
其實就是水餃吧 皮很Q
河粉吸了湯汁好好吃










鼎王的老闆秉持要讓客人吃到飽的態度
鴨血和豆腐一直加一直加
別家店都要用買的
他的鴨血和豆腐都好好吃喔
光是一直加豆腐我就快吃飽了
根本不用點那麼多料 @@




不過他的辣油好辣喔
後來都請他先把辣油撈起來
而且只要說一次 之後來加湯底他都記得先撈起來喔
湯底也好好喝
服務生加湯底加得很勤
少一點點就來加 有時候我們說不要
他們說鍋底會燒焦
沒想到煮到後面 豆腐渣真的在鍋底燒焦了 @@

吃完後讓Doris外帶兩種湯底
我們燒焦的湯底外帶會換全新的喔
而且又不貴 真是物超所值
回新竹我都想團購了 :p

吃完鼎王去對面買了統元豆花
這次在台中吃了兩家豆花 小瑄說早餐店的比較好吃

台中好多好吃的東西
就是景點少了點
下次如果要去吃東西 其他時間該做什麼好呢



台中照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